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0-10-02 08:08  

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10月1日上午,我校在东侨校区田径场举行“爱国情·强国志”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以及假期留校的1100多名师生代表齐聚田径场,共同参加升旗仪式。在铿锵有力的步伐和整齐嘹亮的口号声中,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缓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2017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宋惠峰在升旗仪式上发言。他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世界各国猝不及防。在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中国人民展现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当前中国正以稳健的步伐迈向一个崭新辉煌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好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