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03 09:54  

1030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旺玉,共青团宁德市委副书记叶斯颖,学工处处长毛茂峰,校团委书记应少明出席本次大会,校团委干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14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由校学生会成员裴光荣主持,校学生执行主席黄倩致开幕词。

陈旺玉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践行服务宗旨,凝聚青年力量;二要胸怀远大理想,力行务实担当;三要提高服务本领,致力全面发展。她强调,各部门要把促进学生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同学生会的联系,主动关注学生会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认真倾听学生建议,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团委要加强对学生会的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努力开创学生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叶斯颖指出,今天这场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成才。

开幕式结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倩代表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委员会进行学生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2019-2020学年我校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与成绩,同时提出了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主要任务。指出,学生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先进性,发挥组织联系学生的独特优势,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各二级学院代表团分组就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讨论。讨论后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代表团团长汇报情况。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客观的投票选举,并由主席团成员组成的监票小组进行监票。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宣读得票情况及当选人员名单。经济管理学院张子怡、体育学院陈志鸿、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雅诗化学与材料学院郑家淇、教育与艺术学院钟伟达成功当选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闭幕式审议通过《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及《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等相关决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宁德师范学院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