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指导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工作
2020-09-28 14:47  

9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福建医科大学和福建中医药大学等相关单位的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临床医学专业的建设工作。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出席调研汇报会陪同实地调研

汇报会上,魏远竹对教育厅及专家组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我校增设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表示学校宁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教学条件建设,以满足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条件需求。他希望省教育厅和专家组继续支持指导我校增设临床医学专业的申报工作,更好地为闽东革命老区培养本土化临床医学人才服务。

医学院党委书记缪建荣详细汇报了临床医学专业的设置申报情况。专家们从专业建设的教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校医学院毒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医学院建设项目等。

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教务处处长谢新暎、副处长陈峰,以及教务处和医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