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颜桂炀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党员讲专题党课
2019-10-31 14:4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30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颜桂炀为党政办、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科研处、语言与文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80余名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以协调发展理念指导我校社会服务工作”专题的生动党课。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王达同志到会指导。

颜桂炀从协调发展战略的提出、意义、精神实质和协调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分析,就学校如何贯彻协调发展理念,结合各学院和部门的实际情况,在服务宁德经济社会发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目标和设想。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对学校提出了新课题,作为闽东唯一的本科高校,要把学校内涵式发展与服务闽东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找到差距,补足短板,主动出击,积极融入宁德社会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服务宁德“一二三”发展战略,在深度参与、主动服务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中谱写宁师教育新篇章。

颜桂炀的党课提纲挈领,纲举目张,帮助听众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协调发展理念。党课结束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