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夏良玉深入基层调研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2019-10-24 17:54  

蕉城区虎浿镇文峰村是第四批省级扶贫村,也是宁德师范学院挂点帮扶村。为了缓解文峰小学师资不足的问题,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充分发挥师范专业优势,于2014年11月起选派优秀学生到文峰小学支教,并于2017年10月10日在文峰小学顶岗实习的岗位上成立了学生党支部。2018年12月,该党支部被确定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深入教育与艺术学院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调研。调研座谈会上,夏良玉听取了教育与艺术学院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关于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支部建设工作,并就今后样板党支部建设、教书育人、服务乡村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利用人才和资源优势,发挥平台作用,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把党支部建设成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夏良玉一行还深入支教学生宿舍、教室,仔细了解支教学生的学习、生活、教学情况,叮嘱支教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教育报国,培养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发扬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潜心教书育人,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学习本领,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校党委组织部、教育与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