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
2019-09-29 11:34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正确认识和把握学校反腐倡廉形势,切实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9月26日,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等精神,总结分析当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剖析存在的问题,谋划2019年下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魏远竹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张胜泉通报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纪委主要工作。在家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委秘书、各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夏良玉针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情况,从深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重点任务,“严”字当头将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全面深入落实到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存在的校园意识形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服务师生群众、师生法纪意识、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等5个方面廉政风险点,靶向治疗、精准施策、从严从实整治;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深落细落实。

张胜泉通报了我校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校园意识形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服务师生群众、师生法纪意识、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等5个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并对2019年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委要组织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结合第六专题学习“严明纪律规矩”进行深入研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主要领导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