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魏远竹校长深入教育与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09-27 09:30  

9月26日,魏远竹校长分别深入教育与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就“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党政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教育与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魏远竹听取了两个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素质能力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倾听了近40名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队伍结构优化、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课程思政、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讨论。

魏远竹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在青年教师“传帮带”及“根植闽东,服务地方”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并就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结合学校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提出的“五个结合、五个走前头”要求,在人才培养、教师服务、服务宁德四大支柱产业和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上走前头、做表率,切实担当作为,争做四有好老师;二要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引导教师进修深造,提升学历层次,抓紧补齐急需紧缺的人才短板;三要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尽快加以解决,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解决难题。

生科院调研

教艺院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