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2019秋季开学检查暨安全专项检查
2019-09-02 16:41  

为做好2019年季开学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91日,新学期伊始,领导魏远竹、谢向东、陈旺玉带队深入东侨和蕉城两个校区,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安全专项工作。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安防指挥中心、化材实验危险品仓库、生科实验楼、信机数理实验楼、图书馆、新旧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楼等地,具体了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存在的安全问题。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安全工作大于天”,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坚决摒弃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安全红线意识,特别是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危险品的管理使用情况,要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资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