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林旭、叶为民莅校考察交流
2019-07-25 17:22  

7月25日,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林旭、副校长叶为民莅临我校,就指导帮扶我校医学院建设推进两校合作共建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出席座谈会。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我校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医学院负责人,以及毒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夏良玉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充分体现了福建医科大学对补足福建和闽东医疗事业短板的高度重视,福建医科大学处于全省医学领军地位,希望能够大手拉小手,一如既往帮助我校医学院建设发展,促进闽东医疗事业水平快速提升,补足闽东医疗短板,学校将举全校之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魏远竹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医学院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医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希望福建医科大学能够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对我校进行指导帮扶,推动我校医学院快速发展。

林旭介绍了福建医科大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说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他表示双方可以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合作共建,积极探寻合作空间,有效提升合作方式,充分发展辐射带动作用,共同致力于提高全省医疗事业水平。叶为民表示,当前可以围绕流行病、医疗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以具体项目为抓手,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重点围绕医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帮扶共建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夏良玉、魏远竹陪同林旭、叶为民参观了我校毒物化学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