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宁德师院召开民族工作理论宁德研究基地校内专家组座谈会
2018-09-11 18:36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东侨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工作理论宁德研究基地校内专家组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长、研究基地秘书长许敏雄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研究基地主任徐晓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族工作理论宁德研究基地校内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敏雄介绍了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工作会议的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民族工作理论宁德研究基地专家组成员的决定》,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共同参与到民族工作理论研究中来,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

  徐晓丹传达了于伟国书记给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回信精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基地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对高校的要求和对高校教师的要求,在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立德树人、改革创新、服务发展上下大功夫,要求研究基地专家组要做好年度课题规划,制定年度目标计划,开展专题调研,提高研究实效性,提升研究基地影响力,在咨政建言方面发挥研究基地应有的作用。

  研究基地专家组组长、语言与文化学院副院长陈丽冰表示要在市委统战部指导和研究基地领导小组领导下,充分整合校内专家团队的力量,做好研究基地的各项研究工作。

  与会人员就开展研究基地课题研究、调研活动、经费支持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