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08-29 11:26  

8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与应急处置科科长、主管医师唐舒应邀作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面解读新冠肺炎防控技术规范。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资后处全体干部员工、学校物业、食堂代表,以及学校消杀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会。

唐舒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介绍了新冠肺炎特征及临床症状表现,结合秋季开学高校疫情防控实际,重点对隔离室设置、防疫物资准备、校园环境清洁、师生健康状况监测和日常管理、食堂卫生管理、学生就餐等校园疫情防控细节问题,以及高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讲解和指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秋季开学季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内容,强化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防疫工作水平,对于做好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把牢校园安全关具有重要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