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省民族宗教厅詹建同二级调研员、省体育局叶晓天二级调研员等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2020-08-25 19:33  

825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厅詹建同二级调研员、省体育局叶晓天二级调研员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实地考察我校体育馆、田径场、游泳池等相关场所设施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颜桂炀出席座谈会,组织部、体育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颜桂炀对詹建同叶晓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体育学院和语言与文化学院负责人就申报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和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发展现状及招生问题作了汇报。詹建同叶晓天对我校领导和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肯定,为我校推进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以及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指出意见建议,并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互动,推动共赢合作

双方就我校体育设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开展、师资力量民族预科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