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宁德军分区司令员强军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2020-06-17 09:27  

6月16日上午,宁德军分区司令员强军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出席调研座谈会,学工部(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夏良玉代表学校对宁德军分区领导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表示欢迎,对军分区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积极落实国家参军入伍政策。夏良玉表示,校党委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精准施策,细化各项激励政策,抓实大学生征兵工作。

强军对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与学校建立常态化合作,进一步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化解大学生征兵工作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共同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工部(处)部(处)长毛茂峰、保卫处处长李光寿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征兵工作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大学生参军相关政策措施,以及在征兵宣传咨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