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宁德眼科医院向宁德师范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1 19:28  

4月21日下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宁德眼科医院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一次性消毒液两箱和一次性医用手套两箱,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副校长谢向东、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民进宁德市工作委员会主委陈仕嵩以及宁德眼科医院院长林宽添、总经理许耀中出席捐赠仪式。

宁德市侨联、民进宁德市工作委员会和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宁德眼科医院十分关注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宁德眼科医院主动联系我们,表达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意愿。今天他们将采购到的这批物资捐赠给校方。

谢向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宁德眼科医院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宁德市侨联、民进宁德工委积极牵线,宁德眼科医院情系宁师学子,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防疫和复学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宝贵贡献。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宁德眼科医院成立于2004年,该院坚持“责任、关怀、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热心公益,先后与宁德市慈善总宁德市侨联、民进宁德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慈善光明行”、“侨界光明行”以及“为乡村点睛”、“目浴阳光•睛彩华厦”等公益慈善活动,使众多患眼病的救助对象和贫困群众受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