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2020-03-28 16:14  

3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创新建立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学习会,纪委书记张胜泉、副校长陈旺玉重点发言,其他校领导逐一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创新建立“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深刻内涵、现实意义和时代内涵,特别是在新形势和新任务下的重要意义和巨大生命力,结合实际,交流研讨在高校传承“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创新形式和方法。

会议要求,要突破意识盲点,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为民情怀,深入到师生中,深入到地方人民生活生产一线,更好地发现问题,知道该干什么,该怎么干;要摒弃“没时间”,在时间上加强保证。学会从办公室中解放出来、从文山会海中摆脱出来,迈开脚步,练好“四下基层”的基本功;要掌握主动权,在行动上自觉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善于从基层一线发现问题,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找准工作短板,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怀,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拥戴之情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四下基层”工作制度传承好、实践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