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项目开工
2019-12-31 15:46  

12月31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项目开工仪式在我校举行。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市委秘书长陈其春、常务副市长曾智勇、市人大副主任刘信华、副市长缪绍炜、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开工推杆。宁德市教育局局长赵榕生主持仪式,副校长颜桂炀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施工单位省九建公司董事长林喜贤表态。宁德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市教育局、城建集团与城建教育公司、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代表以及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医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活动。

建设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项目是宁德市委、市政府作出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补短板的重要部署,是落实教育惠民的重要举措。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建设项目,位于学院路南侧、沈海高速复线、北海门路北侧地块,占地104亩,建设基础医学实训中心、临床医学实训中心、教学及省级重点实验室楼、学生公寓楼、办公楼及附属用房,总建筑面积5.94万平方米,总投入约3.36亿元。计划在2020年底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