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首批加入“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
2019-11-27 15:06  

“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简称“CIQA”)秘书处工作组推荐和理事长会议审定通过,我校成为CIQA第一届理事单位。“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由厦门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发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成立,国内各级各类普通高等学校负责内部质量保障工作或研究的职能部门、开展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研究的学术组织、从事高等教育质量评估监测的专业机构等自愿结成,是一个全国性、学术性和同行互助、协同攻关的非营利性、松散性、学术性社会团体。CIQA以合作促发展为宗旨,坚持携手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创、互助共赢原则,围绕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督导、专项评估、数据监测等专业工作,开展内部质量保障相关的交流、研究、推广、咨询、指导和专业培训等活动,以此带动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共同提高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专业化水平,加强现代大学制度下质量文化建设,打造具有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品牌。

我校目前还处于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初步阶段,加入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旨在借助平台、交流互鉴,主动围绕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督导、专项评估、数据监测等专业工作,学习优秀案例实践,提高我校质量保障专业化水平,加强现代大学制度下质量文化建设,为建设地方特色强校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