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11-08 17:10  

11月8日下午,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校长谢向东、副校长颜桂炀、纪委书记张胜泉、副校长陈旺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谢向东致闭幕辞,陈旺玉主持闭幕式。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谢向东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向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以及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深切的谢意。他指出,这次运动会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增进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必将进学校体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他强调,在全校师生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功举办本次体育盛会之际,宁师人要趁着赛场上的这股拼搏精神,以无比爱国的激情,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宁德师范学院应有的贡献。广大师生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掌握体育技能和享受体育的乐趣。

本次运动会公体组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是数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体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2018级体育教育1班、2018级体育教育2班和2019级体育教育2班;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4支代表队,分别是语言与文化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医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1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