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赵公弼部长应邀为东侨开发区作“习近平早期思想初探”专题讲座
2015-06-06 13:37   admin

9月11日,东侨开发区邀请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长赵公弼作“习近平早期思想初探”专题讲座。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梅生、管委会主任陈旺玉及两委在家领导、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华侨农场、垂管单位、社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朋松主持。

讲座上,赵公弼部长结合自身多年研究,以“习近平同志《摆脱贫困》一书的思想闪光点”为题,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心系群众”的爱民情怀、“摆脱贫困”的主政方略、“弱鸟先飞”的奋进意识、“滴水穿石”的坚韧意志、“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矢志不渝”的追梦精神、“抓铁有痕”的反腐决心、“从严抓实”的党建思想、“唯物辩证”的思维方式等九个方面,讲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治国理政思想,并指出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方方面面源于他早期学习、工作、实践,离不开他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逻辑清晰,为广大干部学习《摆脱贫困》一书提供了新的启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