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化学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摆脱贫困》:滴水穿石的启示”专题讲座
2015-11-11 17:20   admin

11月10日下午,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在化学系求实楼CC401教室开展题为“学习《摆脱贫困》:滴水穿石的启示”的专题讲座。化学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研习社成员等一百多人参加。

游书记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体会和经验,结合新时代大学生思想现状,从坚定自信、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习大大写给彭麻麻的9封信等方面为我系师生深入阐述了《摆脱贫困》一书的背景、内容和精神内涵。在自由提问环节,我系师生还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与游书记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游书记的报告,语言幽默、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启人深思。

此次专题讲座使化学系师生对“滴水穿石”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摆脱贫困》一书彰显了习近平同志做人、做事独特的精神品格和思想智慧,是他留给闽东人民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与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一脉相承,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将指引闽东人在摆脱贫困,实现闽东梦、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化学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