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校宣传部赵公弼部长为经管系作学习《摆脱贫困》专题讲座
2016-11-05 21:41   admin

4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邀请校宣传部部长赵公弼作学习《摆脱贫困》专题讲座——“习近平早期思想初探”。参加讲座的有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及系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共130多人。讲座由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辉主持。

赵部长紧紧地围绕习总书记“心系群众”的爱民情怀、“摆脱贫困”的主政方略、“弱鸟先飞”的奋进意识、“滴水穿石”的坚韧意志等为我们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的重大举措,并指出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方方面面源于他早期学习、工作、实践,离不开他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

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逻辑清晰赢得了阵阵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从这场讲座中听出了奋发豪迈,听出了坚定自信,听出了责任使命。

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辉在总结中指出,唯有追本溯源,才能把握思想脉络,探寻历史轨迹。他指出赵部长的讲座为我们捋清习近平治理思想“一以贯之”和“与时俱进”的关系,为我们在理解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系列讲话精神上形成丰富的、立体的、历史的认识有极大帮助。希望经济管理系师生以今天的讲座作为一个重要契机和起点,将“《摆脱贫困》进高校”系列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起来,并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以更加高昂的精神姿态,更加坚定的政治自信将工作做得更好,为全面深化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经济管理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