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旺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0 14:5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和调研,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旺玉在第二会议室以《学习谷文昌,做忠诚干净担当服务师生的好干部》为题,为联系分管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资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第九巡回组成员林义人同志到会指导。

陈旺玉同志从谷文昌是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出发点,用谷文昌生活中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讲述他如何对党忠诚、如何做到干净、如何有当担。她用生动的事例,以点带面,展示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坚强党性、远大理想、博大胸怀和高尚情操。

陈旺玉同志提出,要以谷文昌为榜样,做讲纪律、守规矩、尽责履职、主动作为的好干部;要改变工作中存在的服务意识不强、工作计划性和前瞻性不够、工作作风还不扎实、监督管理不到位等不良作风;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向榜样看齐,努力做谷文昌式的好干部,不断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