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雷锋作风贯心中,绿色植树暖春风”主题植树活动
2019-03-15 19:01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3月15日,我校在逸夫实训楼周围及北侧空地开展雷锋作风贯心中绿色植树暖春风”主题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校长谢向东等校领导老师与来自全校的师生志愿者200多人参与了植树活动。

现场资后处卓雄标老师向大家讲解种树要领,志愿者们开始有序地分工合作,三五人为一组拿上锄头、沙铲、水桶等工具,进行挖坑、铲土、扶苗、填泥、浇水,各个环节都细心对待,相互配合,现场有序而又火热。经过一上午的努力,200多棵桂花树和梅花树迎风而立,喜迎每位来客。

据悉,宁德师院每年三月份都会举办植树活动,号召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参与进来,在美化校园的同时学习雷锋精神,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并立足实际,鼓励志愿者们在实践中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护绿,从我做起”的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