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陈昌萍院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并签约
2019-01-25 16:59  

1月24日,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昌萍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出席座谈会,副校长颜桂炀代表学校与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我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昌萍院长介绍了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发挥两校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支持学校提升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水平。夏良玉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找准合作突破口,务实合作,主动作为,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服务福建海洋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魏远竹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以及科研管理与科研平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效,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和创新合作领域,创造校校合作新模式,共谋两校发展大计。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合作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期间,陈昌萍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畲族文化教育中心、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和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约现场

参观畲族文化教育中心

参观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

参观校史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