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8-11-30 21:23  

11月30日下午,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校长魏远竹,副校长谢向东、颜桂炀、陈旺玉,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陈旺玉主持闭幕式。

总裁判长陈飞渡老师宣布本届运动会总成绩。公体组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是数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体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2017级体育教育1班、2017级体育教育2班和2018级体育教育1班;教工趣味比赛前五名分别是医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机关三队。学工部部(处)长毛茂峰宣布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四支代表队,分别是语言与文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2班。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谢向东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院部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向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以及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全校师生表示深切的谢意。他表示,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的良好体育氛围和精神风貌,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了宁师人勇于拼搏的精神;全体裁判员工作认真负责、坚持原则,体现了公平公正、和谐文明的作风;运动员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积极心态,体现了积极上进、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广大教师和同学积极参与、主动服务,体现了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

他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增进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树立“快乐学习、幸福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坚持锻炼,把运动场上的体育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加快推进多科性应用型地方特色强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