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省体育局局长林作明莅校检查运动员膳食保障工作
2018-10-18 17:05  

省运会开在即,1016日下午,省体育局局长林作明带领省体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省运会运动员膳食保障工作。宁德市副市长林月玲、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平,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陪同检查。

林作明局长一行实地察看运动会食堂的用餐环境、菜品菜色等,并深入食堂后厨操作间,仔细检查食品加工、食材货源等具体环节,以及消毒间、原材料仓库等主要场所,认真听取食堂安全管理情况汇报林作明局长对运动员的膳食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运动员的饮食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做细做实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员用餐安全、健康、营养。

校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运动员的膳食标准,强化食堂安全管理,规范食材引入流程,加强食品安全监督,为运动员提供安全优质的膳食保障。

本届省运会,我校共承担11个比赛项目8600多名运动员的食宿接待服务,我校整合新建的学生第二食堂,积极改善食堂环境,全面做好运动员的膳食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