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习摆脱贫困
 首页  活动要闻  理论研究  学习导读  在线阅读  热门文章  图片集锦  学院主页 
  活动要闻
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一行莅校调研...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
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调研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教师风采
  在线阅读
【学习强国】宁德师范学院举办...
【人民网】多地开展“互联网+”...
【中国教育报】党旗在脱贫攻坚...
砥砺奋进当鼓“气”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
守护美丽中国,习近平在行动
  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参加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4 11:46  

911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书记徐晓丹与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同志给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回信精神,以及中央追授7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叶陈清主持。

夏良玉指出,于伟国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支部教师的关心和厚爱,对支部和党员教师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于书记的要求,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闽东老区,潜下身子教书育人,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立德树人、改革创新、服务发展上下大功夫、下真功夫;要做好“双带头”,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夏良玉指出,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先进典型,激励和引导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为新时代新福建新宁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徐晓丹要求,要把于伟国书记在回信中的指示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提升能力素质,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建设,推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研究协同发展;要紧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投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教师思想道德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业务技能提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会上,与会党员教师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嘱托,不辜负省委于书记的殷切期望,履行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在新时代新福建新宁德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关闭窗口